我一直都很好奇,在別人眼裡的自己,

究竟是個怎樣的人?

爸爸覺得我很單純,思考不夠全面;

姐姐覺得我很幼維,眼光不夠長遠;

朋友覺得我很狡猾,計算利益方面;

同事覺得我很遲鈍,溝通上有困難;

上司覺得我很固執,經常得罪客人;

客人覺得我很嚴肅,既不說又不笑;

有些人覺得我很乖;有些人覺得我很怪;

有些人覺得我有趣;有些人覺得我可怕…

到底我是一個怎樣的人?就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!

不過我很確定的是,我一直都在做我自己!

2007 年 10 月 24 日. 自言自語.

6 則迴響

  1. meichu replied:

    程美珠覺得一鳴係一個值得交既朋友
     

  2. Mai replied:

    你係一個對朋友好的風風~

  3. Michael replied:

    做最快樂的自己^^

  4. Qi replied:

    神已经借着他的话语和许多人安慰!
    谢谢们的关怀和鼓励
    我会坚强的了~

  5. sonson replied:

    一個好直又好堅強既朋友…

  6. 先生】 replied:

    我最近拍完大學學士照
    覺得時間真是個可怕的東西
    不過高興的是即將要熬出頭了啦
    哈哈

發表留言

Trackback UR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