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0日 晴

區別

昨天,是爸的生日.晚上,我們一家出去吃飯.

回家後沒多久,姐就開始收拾行李,

然後就搬去她的新家了.

結了婚,是應該住在一起的.

或許,因此他們的婚事,辦得過於低調,

所以感覺上并沒有太大的區別.

讓我擔心的是爸,家裡少了一個人住,

我上班時間又不定,他一定會感到很寂寞的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婚姻

姐和我都是在破碎的家庭中成長,

所以我們都對愛情沒有抱太大的期望.

記得我們曾經約定好,將來結婚的對象,

一定要是真心喜歡的!

如果不能遇上,就花一輩子的時間去等待.

然而,她現在結婚了,我當然也為她感到高興!

只是我對這個姐夫沒有什麼信心,

希望他可以證明給我看,他真的可以讓我姐幸福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考試

今天,進行了新工作內容的第二次考試,

沒有預計中的好,錯了很多.

雖然說心理是做好了準備,

可是意外還是在所難免的.

結果是怎樣,已經是定下來了,

就讓我瀟洒一點面對吧!

2007 年 10 月 20 日. 自言自語.

9 則迴響

  1. Queenie replied:

    比心機呀~~~^^~

  2. rabbie replied:

    其實…你可能估不到~ 現在我對婚姻亦沒有多大信心呢!
    返工加油呀!~無野係做唔到既^^

  3. Mai replied:

    風風…
    呀 渣  呀渣 
    一切都會改變的 
     

  4. Esther replied:

    世事沒有絕對的。只要一直努力,我相信一定可以打破這份絕對。
     

  5. 忠欣 replied:

    哇……見步行步吧  

  6. apple replied:

    風~
    希望你要堅強喔
    我是單親家庭長大的
    但是我認為我不會隨波逐流
    要加油幸福喔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    ㄧ起為琪琪加油打氣
     

  7. 飛拳 replied:

     
    婚姻是女人一輩子都該踏上的路嗎?成立一個家庭,是不可改變的目標嗎?
     
    「家」一定要有爸爸媽媽同時住在一個屋簷下才像家嗎?再怎麼爛的丈夫,都比沒有尪好嗎?
    我們很多對於婚姻、家庭的想法、期待、觀念,都是源自於我們的原生家庭、教育環境及社會的成規,
    但這期待、觀念並非不可憾搖或者質疑,而事實上,生活中的一切也不一定照著我們的期待走呢。
    希望姐姐可以幸福喔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8. 說我該說的 replied:

    :親愛的風
    每一個人的路都不同
    姐姊嫁了 她喜歡就好 老公是她的 幹麻要妳們喜歡ㄋ
    看開些吧
    破碎家庭長大的孩子不件的不好
    在某程度我們是失去
    但在某方面我們是得到
    至少你是獨立 堅強
    大人過去的錯 記取教訓 將來不要犯
    這也是好的提醒
    加油
     

  9. 娜娜子 replied:

    我覺得, 拍拖時有的是愛情, 但婚姻除了有愛之外..最重要是感情.
    感情維繫得好, 婚姻亦會長久幸福. 
    人是個體的, 所以我相信你姐姐必定會幸福的. 這個男人可以令你姐姐擺脫陰影,
    想必他會很愛你姐姐, 待她如女王般看待 ^^ 
    ~ 所以你放心好了~ 你也要加油啊!!

發表留言

Trackback UR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