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的輪椅車

傍晚,在回家的途中,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,

他說他放在梯間的輪椅車被偷走了,

我楞了一下,心情便開始激動起來!

回家後,立即換上便服,就趕去警察局報案了.

填上資料,錄了口供,然後等待了一個多小時,

結果也只是要為一份不到兩百字的口供上簽個字,

沒有禮貌的語氣,嘻皮笑臉的表情,

讓我覺得,跑來報案,真的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,

也可以說是我太天真了!

在他們的眼裡,我的情況,就像小孩不見玩具一樣平常,

也對啦,這個城市每天發生這麼多事情,

哪有時間花精神在每個細節上呢?

警察說我爸的輪椅車可能是被吸毒犯拿去當廢鐵賣了!

我帶著失望的心情走回家,沿途一直想”為什麼?”.

我應該抱怨命運給了太多的考驗;

還是應該感謝上帝讓我們做了好人?

2007 年 10 月 08 日. 成長日記.

5 則迴響

  1. DUCK replied:

    當好人總像是沒好報似的 …. 真的嗎?
    我搬宿舍了 … 這幾個月我仍會在澳門呀!

  2. 說我該說的 replied:

    親愛的風 早安
    別生氣
    人都是這樣的
    沒發生到自己頭上似乎都沒什麼關係的
    算啦
    自認倒楣吧
    別氣了

  3. apple replied:

    風~
    我想你的氣憤不平是可理解的
    這樣的人會有報應
    只是我覺得警察都很爛
    好的沒幾個

  4. 娜娜子 replied:

    最近刚刚去了旅行, 少過來坐, 不好意思啊~
    不要生氣啦..報案是正常的途徑.
    我也曾到警局錄口供, 也同樣受到不禮貌對待..
    但想一想..有時這樣的態度可能是工作需要..只是未能控制得恰當..
    就原諒他吧~

  5. ★╮逸晴°☆╭* replied:

    有無 在門 口  貼 上  告示???
    要 取回  那 車車 呀 ????

發表留言

Trackback UR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