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想

生活讓人覺得好累,

累得叫人想要去逃避,

到底是成年人的世界

讓我覺得累,

還是我執著的個性呢?

好想失蹤幾秒鐘,

去尋回最真實的自己,

然後重新回到人生的起跑點上,

重新再把這條路走一次,

或許這樣的人生,

就會更完整了吧!

2006 年 12 月 05 日. 未分類.

8 則迴響

  1. cat replied:

    一個人一生當中最重要的智慧是-認識自己。

  2. Qi replied:

    风,
    琪琪一直很勇敢
    你也要勇敢一点哟~
     
     
    支持你哟~
    加油加油加油~
     
      

  3. 首領 replied:

    逃避不是好辦法,
     
    面對才是好方法.

  4. sonson replied:

    我都覺得好累~

  5. DUCK replied:

    就是因為有了累的感覺
    人才會去找快樂    人才會去找回簡單
    逃避一會可藉口小休一會
    完全逃避可算是脫離現實
    我想除了家境富裕而家中又不止你一員
    還要再加上沒有財產分爭
    那你就可逃避 ~
    還可學習怎樣面對現實啦!
    在現實中找尋餘下那絲快樂
    比逃避來得更有意思

  6. 說我該說的 replied:

    親愛的幻想一下也好
    可是真時不能失去幾秒啊
     
    你的特質謙虛啊
    不過說反話 要肯定自己啊
    美好特質 更要顯露
    你說呢

  7. 說我該說的 replied:

    親愛的
    不是我翻來翻去哦
    如果是我那還得了啊
    哈哈

  8. Michael replied:

    妳才幾歲啊
    我都大妳十歲了
    變化還很大喔
    不要對人生氣餒喔
    想開一點吧
    我也很煩啊
    人生都走完快一半了
    真的時間不過用
    好好珍惜妳的一切

發表留言

Trackback URI